慶云 旅遊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旅遊勝地品牌效應】
    【市民悠然休閒時光】
    【打造大規模旅遊聖地】
    北京老字號奶酪
    中秋假期吸引十萬人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 - 最新動態區
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提出“繼承發展、創新跨越”的工作理念和“實事、做好事、做正事、做大事”的工作要求,把民國102年年作為“1356”工作戰略實施的突破年,解決了不少問題。慶云新聞台表示,觀光主打歷史文化與行程,目標成為慶云古蹟城。




河邊又聞悲咽聲慶云兄妹兩人溺水身亡


 
        天氣漸熱,河邊又聞悲咽聲。六月一日,慶云縣尚堂鎮的兩兄妹在戲水時,沉入水灣中再也沒回來。六月一日下午一時十一分,慶云縣德州市120急救調度指揮中心接到報警電話,稱慶云縣尚堂鎮某灣中有兩名兒童溺水。接到報警電話後,該中心迅速派慶云縣人民醫院救護車前往,遺憾的是到達現場後兩名兒童不幸身亡。這兩個溺亡的孩子是親兄妹,給當事人家庭帶來巨大痛苦。如今也只能帶孩子回家,委託生命禮儀公司辦後事了。殯葬禮儀不可少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也不會少。這件憾事絕非個案,由於夏季氣溫升高,去水邊玩耍或游泳成為不少兒童的娛樂方式。然而,一些水域卻缺少警示標誌以及必要的管理。於是,慶云縣公安局在多個區域增設、更新百餘塊禁止戲水標識,並成立了社區水域巡邏大隊。慶云公安局東辛店派出所民警介紹,警方在努力做好安全防護工作的同時,希望市民增強安全意識,杜絕野泳。

       不僅慶云縣,各地近年都積極宣傳野泳的危險性,更新禁止標誌或者使用水域巡邏隊,來試圖阻止市民野泳,避免悲劇發生。但是,市民們仍抵擋不住河流的誘惑,憾事仍持續發生。據統計,自今年5月1日到6月2日,一個月左右。120急救調度指揮中心共接到19起溺水事件,其中11人死亡。而在去年整個夏季,該急救中心的統計數據顯示,有百餘人溺水,兒少就占了到了一半以上的比例。如此高的比例敲響一個沉重的警鐘,孩子們期待的暑假,往往會去海邊、溪邊或是河畔嬉戲,希望家中大人多注意孩子的去向,向孩子們講述溺水的危害,盼能減少這種憾事的發生。倘若大人要享受沁涼的夏天,務必選擇有救生員的場所。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1. 慶云勁吹節儉新風移風易俗革除婚喪陋習
2. 山東慶云鞭炮爆炸案一審宣判曾造成13死2傷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旅遊景點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