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 旅遊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旅遊勝地品牌效應】
    【市民悠然休閒時光】
    【打造大規模旅遊聖地】
    北京老字號奶酪
    中秋假期吸引十萬人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最新動態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位於山東、河北,兩處交界,近來,大力推行文明運動、慶云旅遊、品質提升、交通運輸改善、經貿規則標準訂定,等相關改革,希冀讓農村躍升發展成觀光大城,帶動慶云飯店發展改善慶云地方經濟。




中秋小長假短途遊火爆慶云旅遊3天迎客10萬人


 
         中秋小長假秋高氣爽,市民們在闔家團聚、歡度節慶的同時,也紛紛走出家門享受休閒旅遊的快樂。據統計,中秋小長假期間,慶云縣共接待遊客10萬人,旅遊收入達人民幣2400萬元。記者從慶云旅遊局獲悉,中秋小長假慶云海島金山寺景區遊客眾多,中短途成為遊客主力,以德州、濱州、滄州等周邊縣市為主,來自天津、河北以及山東省內遊客佔總量的90%以上。據統計,中秋小長假期間,慶云交通統計共接待遊客十萬人,旅遊收入人民幣2400萬元。

         慶云簡介提到中秋小長假出遊方式主要以散客自行開車前往,或是親朋好友一同搭車,包車旅遊團體在此次假期佔較少比例。風景區各商家提前備足月餅等傳統文化色彩濃厚的旅遊商品,受到遊客青睞,景區總體秩序良好。小長假期間,慶云節日旅遊氛圍濃郁,自行開車前往的旅遊近年來蔚為風潮,假期旅遊市場整體平穩有序,全面實現了「安全、秩序、質量、效益」四統一的目標,取得了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,帶動慶云旅遊發展。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1. 德州慶云啟動殯葬改革下葬禁用大棺木
2. 北京老字號 奶酪魏慶云樓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旅遊景點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